洛磯山之鷹,北美Shadow Hawk Vehicles新車計畫不客氣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2/2010星期二)
新設立於北美Colorado的獨立車廠Shadow Hawk Vehicles(以下簡稱SHV)是一家專職於開發設計SVT(Super Terrain Vehicles)車型的新單位,如果說新車廠的企圖要從何看起的話,可參考日前SHV所發表的新車系計畫,一次六款都是在開發中的新車,將重度越野的品牌精神毫不保留的一次呈現。

包含Steel Hawk、Street Hawk、Terra Hawk、Desert Hawk、Armor Hawk與Battle Hawk,六款新車雖然目前尚無細節公布,不過從命名上可大略看出設計的端倪,像是Street(街頭)、Desert(沙漠)、Armor(武裝)與更令人摸不著頭緒的Battle(戰鬥),不過實際機能是否如同漫畫般的命名,就得等到日後正式發表時才能得知。

不過SHV所初步公布的車輛規格倒是相當不客氣,包含了Steel Hawk將以鈦合金材質打造車身鈑件,並且具備高達1100hp最大馬力的輸出,這樣的動力系統讓不只是Steel Hawk,其他五輛SHV都能夠具備0-100km/h加速3.5秒完成的實力,以及334km/h的極速表現。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