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豹貓,英國Qt Services推出Wildcat 300STR全功能新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2/2010星期二)
英國Qt Services是一家由CAD設計人員與LAND ROVER工程師所組成的獨立車廠,專門打造像是最新作品Wildcat 300STR這樣特殊的車款,根據Qt Services描述產品特質表示:「在倫敦市區和北非的沙漠中都能有相同熟悉的駕馭感。」也就說明了Wildcat 300STR在結構設計上的優勢,以適應全地形而生。

Qt Services以精密焊接的鋼管底盤打造全新Wildcat 300STR,加上玻璃纖維打造的車身鈑件提供相當堅固的防撞特性,加上防滾籠結構、賽車桶椅與五點式安全帶,讓兩人座的車室空間提供駕駛人與乘客最安穩的駕馭感,安全規格比照競技車型。

Wildcat 300STR的動力表現更是到達跑車等級,不過是一輛可以在克難地形中飛越的跑車,動力搭載ROVER提供的4.0L V8引擎,最大馬力表現為270hp,讓Wildcat 300STR能夠輕鬆加速至160km/h以上,特別是在越野路段上,0-100km/h的加速只需5.8秒,與英國LOTUS的第一代Elise跑車一樣。

而在推出全新Wildcat 300STR的同時,相同結構也推出更加強化的兩種車型400NSR與500DKR,三款新車詳細規格與售價目前則是有待Qt Services進一步公布。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