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好漢,CHRYSLER英國贊助〝Hero 100 Challenge〞馬拉松活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2/2010星期二)
為了替英國〝Help For Heroes〞退伍軍人關懷協會籌募萬元英鎊的善款,來自英國的一位退伍軍人,同時也是耐力運動的世界紀錄保持人Mike Buss在日前宣布將自即日起至9月23日發起一項名為〝Hero 100 Challenge〞的挑戰,也就是每天100km的馬拉松賽跑連續100天;而面對這項人生最大的挑戰,Mike Buss也得到 CHRYSLER英國的贊助,提供接駁後勤的支援,預計在百天之內通過19個城鎮。

Mike Buss曾經打破了40項的世界級耐力賽紀錄,而本次活動他也將挑戰每天50km持續50天的紀錄;而長期作為Mike Buss贊助商的CHRYSLER英國也將提供一輛JEEP Patriot作為完成挑戰後的首獎,根據Mike Buss表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同時我也相當期待接受挑戰,感謝CHRYSLER英國的支持,讓我有機會能締造新的世界紀錄,更重要的是為Help For Heroes協會籌募創立基金。

CHRYSLER英國行銷總監Nigel Land表示:「如果Mike是一輛車子的話,那他應該就是一輛JEEP!因為他熱愛挑戰,每天都希望能進行一些冒險,從容的面對需要不少能耐的任務,而搭載2.4L引擎的JEEP Patriot就是他所需要的車型。」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