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V8引擎分工,PORCHE 2011年式Panamera將導入新煞車能源再生系統!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1/2010星期一)
PORSCHE日前宣布,將提供即將在10月正式進入2011年式的Panamera四門轎跑車型,所搭載的V8引擎有關於效能的提升,也就是將從八月起,將全面導入全新煞車能源再生系統,讓Panamera V8車型的油耗經濟有更顯著的進步。

以Panamera Turbo來說,全新煞車能源再生系統將有助於每100km的行駛油耗值降低0.7L,若是再加上選配的低阻力19吋全季節結能胎,Panamera Turbo的平均油耗值可從現在的12.2km/L優化至11.3km/L;至於Panamera S與4S車型,全新的煞車能源再生技術也將使每100km的油耗值降低0.5km,使平均油耗達到9.7與9.4km/L的表現。

煞車能源再生系統就如同其他品牌所使用的相同技術,在煞車時能夠產生電能並且回充至電瓶中,使引擎不需要在加速時還必須同時負擔充電的功能,讓引擎效能更加提升;而PORSHCE也將原有的Auto Stop Start同步進行優化動作,讓Panamera車型早日達到10km/L以上的平均油耗目標。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