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蠢欲動的狂野,BMW 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1/2010星期一)
自從2009年底特律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以來,BMW Z4性能敞篷跑車全球熱銷突破6400輛,且在台灣自今年五月上市以來也已經累積銷售達到150輛,總代理汎德一如預期在六月的此刻引進全新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將以報價新台幣416萬元,挑動蠢蠢欲動的駕馭之心!

M Sports Package跑車化套件加持,Z4 sDrive35is動能蓄勢待發

全新Z4 sDrive35is在M Sports Package跑車化套件加持之下,擁有M款外觀空力套件、M款星輻式18吋跑胎與懸吊部份也升級為M款主動式懸吊系統,使車身再降10mm,賦予更蓄勢待發的凌厲感,突顯更強悍的跑車風格與頂級的獨特性格。


總代理汎德一如預期在六月的此刻引進全新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報價新台幣416萬元。

全新Z4 sDrive35is有了M Sports Package跑車化套件加持!


M款車門迎賓飾板。

含換檔撥桿的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含自設功能快捷鍵。

含sDrive35is字樣的原廠絲絨腳踏墊。

黑色車內頂篷。



在內裝部份,也導入M款車門迎賓飾板與含換檔撥桿的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再加上標準配備BMW原廠中文衛星導航、黑色車內頂篷、含sDrive35is字樣的原廠絲絨腳踏墊、碳纖維鋁質飾板、Kansas全真皮包覆內裝、Comfort Access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雙座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雙前座腰靠電動調整與14支揚聲器的BMW HiFi立體音響系統,呈現同級車款難以匹敵的豪華豐富內裝。





雙座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雙前座腰靠電動調整。





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動力源自BMW TwinPower Turbo的3.0L直列六缸引擎,配備雙渦輪科技及壓電式噴油嘴為基礎的第二代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搭配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340hp,引擎轉速1500rpm時便可湧現45.9kgm最大扭力,因此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4.8秒完成。

優雅高質感的駕馭感受,20秒轉換於雙座敞篷或雙門跑車之間

以駕駛為導向的儀錶板與中控台設計、重現經典的四圓空調系統控制旋鈕、提供三種不同模式設定的動態駕馭控制系統(Dynamic Driving Control) 、領先同級距的電子式停駐煞車與BMW獨家技術Sun Reflective抗熱處理皮革,均為駕駛帶來更多的駕馭快感及便利性,賦予全新Z4優雅高質感的感受。

升級為M款主動式懸吊系統,使車身再降10mm,賦予更蓄勢待發的凌厲感,突顯更強悍的跑車風格與頂級的獨特性格。

BMW TwinPower Turbo的3.0L直列六缸引擎。

M款星輻式18吋跑胎。




首度搭載於全新Z4的二片式電動收摺鋁合金輕質頂篷,只需輕觸按扭,即可在20秒內輕鬆完成頂蓬開關動作;除此之外,全新BMW Z4不論是頭部或是肘部空間皆有顯著的提升,讓乘客即使在車蓬關閉狀態下,依然能夠輕鬆方便地進入車內。

固若金湯的行車安全,Z4sDrive23i試駕報導即將刊載

不論是前後吸震式保險桿亦或是雙門斜置式防撞鋼樑及門錨,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皆通過最嚴格的國際撞擊測試,保障駕駛與乘客行車安全。標配備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CBC彎道煞車系統、遠近光雙功能氙元素頭、自動束緊式安全帶、新一代雙座與雙座側邊空氣防護氣囊、失壓續跑胎、位於頭枕後方的高剛性翻滾安全防護系統,以及特別強化過後的A柱支撐,提供更完美無缺、固若金湯的行車安全。







首度搭載於全新Z4的二片式電動收摺鋁合金輕質頂篷,只需輕觸按扭,即可在20秒內輕鬆完成頂蓬開關動作。




最後提到,AutoNet試車組將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的第一手現場直擊畫面分享給廣大讀者,另外也進行了Z4 sDrive23i的試駕行程,試駕報導即將刊載,敬請期待!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