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 Punto Evo、ABARTH 500C新照揭露!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1/2010星期一)
分別於日內瓦車展及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FIAT 500C、 Punto Evo,在ABARTH操刀下激盪出隱藏在原裝底下的多變靈魂,2010年日內瓦車展曇花一現的身影記憶猶在,隨著ABARTH版本六月中在義大利的發表上市,更多ABARTH 500C、ABARTH Punto Evo的意象才悄然揭開。

日內瓦車展現身的ABARTH 500C

外型動感的全新ABARTH Punto Evo,將仿俲Grande Punto把目標鎖定在年輕一代的消費客群(Grande Punto購買年齡層約為18-30歲左右),而ABARTH 500C則是以優雅的線條與ABARTH的性能元素結合,以女性為主打訴求,讓展現優雅的同時能享有性能上的需求。


就像其在歐洲廣告裡的獨白〝More power to your senses〞,ABARTH與原廠的差別就是當你擁有相同的車型、一樣的風格,骨子裡卻多了那多一分的動力,而這正是 ABARTH所追求的,給與消費者不一樣的滿足。



ABARTH Punto Evo

FIAT 500C、 Punto Evo原本在市場上就有不錯的反應,加上ABARTH的魅力相信銷售的狀況仍能持續;從2008年到現在ABARTH賣出的車輛數已累積達到2.2萬,其中光2009年ABARTH 500與ABARTH Grande Punto就分別囊獲8400、2700張訂單,同時還有超過3300件性能套件售出。



ABARTH 500C

ABARTH在歐洲市場銷售主攻阿姆斯特丹、巴黎等大城,此外更擴張版圖至東歐的羅馬尼亞、甚至是靠近地中海的以色列,目前其在歐洲總計有141個展示據點、140間官方性能中心與超過300個服務廠,而這些還不包含義大利的六個負責賽車銷售與維修的廠房。


來自ABARTH的改裝部品

日常生活裡有多少事已經被你歸類為理所當然呢?ABARTH就是能讓你發現任何一個應該被注意到的小角落,在你驅策旗下輸出車款時,體會每一個造車的細節與用心,不論是來自引擎的運轉聲浪、輪胎回傳的路面回饋,甚至懸吊反應與加速動態;原來,擄獲消費者認同的不只是造車工藝,更多時候是在那一點點挖空心思的感動。

能在晴空萬里下敞開視野,不也是ABARTH的另一番用心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