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AT灌頂,FORD F150變身為高級電玩間?!
AUTONET記者:Danlook(06/21/2010星期一)
如同科幻電影場景的FORD 150內裝
看到刊頭照別懷疑你的眼睛,這不是高級電玩間特寫或是科幻電影的場景照,而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改裝後FORD 150的車內空間!

現在的消費者不僅要求車輛性能,對行駛過程中的視聽享受更絲毫不妥協。AutoNet日前才報導AUDI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挑剔耳朵,特別與丹麥頂級音響品牌B&O合作在Q7車內配置了62個喇叭以饗消費者。現在德國專業音響廠商Magnat也對FORD旗下最為暢銷的F-150 Pick-up車型作改裝進化,讓F-150成為移動型演唱會場地,而且居然連性能都一起提高!

在Magnat的巧手改造之下,F-150車內裝置了17個喇叭和不下十個音響放大器,輸出功率超過兩萬瓦!而為了不辜負如此等級的視聽配備,車內並安裝DVD播放器和兩組螢幕,不僅可用於看電視而且還可外接XBOX 360,再加上汽車座椅大廠Recaro的運動座椅和隨處可見的Alcantara麂皮內裝,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氛圍,更別提Magnat還表示將按照客戶所提的要求打造專屬的改裝內容!

除了內部改裝之外,新的運動懸吊系統和升級為5.8L的V8引擎擁有335hp的最大馬力,搭配Wimmer Racing所打造的排氣系統和22吋305/40-22的YOKOHAMA橡膠胎,外觀車色調採取消光槍鐵色,搭配仿如科幻電影場景的內裝,誰不想擁有像這樣的一輛車?

這樣看起來像不像電動搖桿?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