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對調變RR?SUBARU Impreza Berlinetta概念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1/2010星期一)
義大利的Beestudio設計工作室發表的SUBARU Impreza Berlinetta概念車。
SUBARU自從第一代GC系Impreza曾出現過雙門Coupe車型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Coupe車款了,即便後繼的車款不斷有模擬圖流出,2009年時瑞典設計師Lars Martensson所設計的未來版Impreza WRX STI更是令人驚艷,但在SUBARU被納入TOYOTA旗下之後,TOYOTA保守的作風,讓期望Impreza Coupe出現的支持者屢屢失望。身為SUBARU的支持者,來自義大利的Beestudio設計工作室發表了一個驚人的構想設計圖。

第一代GC系Impreza WRX STi V Coupe。

2009年時瑞典設計師Lars Martensson所設計的未來版Impreza WRX STI。

Beestudio設計工作室將他們所設計出來的車款稱之為SUBARU Impreza Berlinetta Concept,首先將來自於Impreza的底盤前後對調,試圖打造出一輛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RR跑車,並將運用上鋼管車架,加上大量碳纖維及鋁合金打造輕量化車身。

從設計草出中可看出是以Impreza的底盤前後對調RR底盤設計。

而打算安置在後軸上的引擎,毫無疑問的會是SUBARU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
然這樣的設計我們不得不說有點瘋狂,但或許有一天都即將成真也說不定,TOYOTA在發表FT-86概念小跑車之後,或許其保守的作風可能開始有所轉變?請讀者鎖定AutoNet期待後續相關報導。

或許有一天SUBARU Impreza Berlinetta的設計會成真也說不定。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