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簽約11歲天才少年 緬懷加拿大F1傳奇人物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0星期一)
FERRARI車手學院在日前簽下了11歲的加拿大車手Lance Stroll。
日前,FERRARI車隊宣佈與年僅11歲的加拿大車手Lance Stroll簽約,將其納入車手培訓計畫。Lance Stroll生於1998年,他在今年的加拿大Karting國家錦標賽Rotax Mini Max組別取得過兩場勝利,也在去年的Karting世界總決賽Mini Roc組別中取得第6名。

FERRARI車手學院負責人Luca Baldisserri說到:「我們很高興的歡迎Lance Stroll加入我們,他雖然還很年輕,但已經在Karting比賽中展示出過人的天賦。我們將支持他在北美地區未來逐個階段的比賽,他也會在近期來到Maranello接受我們的培訓。」

FERRARI歷史上最著名的車手之一、Gilles Villeneuve就來自加拿大,他於1977年最後兩站加盟FERRARI、在1982年比利時站撞車過世。FERRARI車手學院成員還有另外三人,分別是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義大利車手Mirko Bortolotti與Daniel Zampieri。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