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iPhone,誰還需要厚重的車主手冊?
AUTONET記者:Danlook(06/21/2010星期一)
或許你現在口袋中有隻iPhone手機,手上正拿著iPod甚至剛發售不久的發燒貨iPad正在把玩,矽谷鬼才Steve Jobs在二進宮回到APPLE之後,從2001年推出iPod開始就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更別提近年來與時尚潮流畫上等號的iPhone和iPad了。

而各家車商看到iPhone的成功,當然也各顯神通的紛紛推出自家的應用程式以饗車迷。例如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消費者可透過App Store下載ROLLS-ROYCE專屬的Ghost App,就能隨心所欲的挑選自己喜好的車身塗裝、輪圈、內裝皮革和內飾板設計。

現在CHRYSLER也看到了這股風潮,近日和CHRYDLER LLC的專屬改裝部門MOPAR Underground合作,推出了首次亮相的2011年式Jeep Grand Cherokee App應用程式供消費者免費下載。程式內容包括車輛的維修資訊和車輛資訊概述,此舉讓消費者從此可以把厚重如磚頭、翻開就想睡的車主手冊棄如敝屣,優雅的游移手指就能輕鬆的查閱資訊。

除了作為車主手冊的用途之外,JEEP Grand Cherokee App應用程式還整合了如部落格、微網誌(twitter、plurk、Facebook)的連結;另外藉由高解析度的圖片和影片讓JEEP Grand Cherokee app應用程式不再只是車主把玩的內容,包括所有車迷,或者是想要瞭解這輛新車的人都可以透過Grand Cherokee app應用程式擁有如同車主的快感。

app應用程式既然這麼多好處,CHRYSLER當然不會只針對單一車款推出。所以接下來包括DODGE、FIAT、JEEP和Ram都會陸續推出類似的App應用程式。而如果你手上拿的不是iPhone也不必覺得CHRYSLER大小眼,這樣的應用程式也將馬上推出在黑莓機和Android系統平台上!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