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服務客製化,EDO COMPETITION提供DB9升等DBS服務!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1/2010星期一)
從3月發表了ASTON MARTIN旗下跑車DBS的改裝套件之後,改裝大廠EDO COMPETITION的工程師繼續花了總計六個月的時間,在德國Ahlen的工廠中開發了一套最新的產品,是應一位俄國顧客的要求所打造,能夠將2005年式DB9改裝成更強的DBS,目前是單一客製化產品,EDO COMPETITION不排除在未來將此套件大量生產。

應客戶要求,EDO COMPETITION除了將DB9原有6.0L V12引擎的最大馬力從470hp提升至550hp之外,又另外導入了改裝鍍鉻排氣管以及20吋鋁圈之後,排氣管中的調音閥門能夠讓引擎聲浪更加澎湃;反應在極速上增加了25km/h的實力,來到320km/h。

至於外部的改裝套件則是包含了碳纖維的前擾流系統、全新引擎蓋附有強化的通風口設計、車體加寬套件與降低的懸吊系統,而在全新的20吋輪圈內,EDO COMPETITION也導入了前六後四的全新卡鉗與前405mm後380mm碟盤。

而內部鋪陳也應顧客選擇搭配了灰白雙色Alcantara雙質感皮革,以及碳纖維飾板搭配亮面金屬材質,當然更為高檔的音響系統也在報價單之中,不過確實的數字還必須等到EDO COMPETITION確定量產此套件之後才會知道。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