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北美展現實力!F1美國站將在2012年重啟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0星期一)
F1將在2012年重返美國,但場地不會在以前的Indianapolis賽道。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在5月25日宣佈,美國德州的奧斯丁將從2012年起成為F1美國站的新舉辦地,雙方合約直至2021年為止。奧斯丁將修建專門的賽道,而不是像之前那樣使用街道、或者是在美式橢圓賽道加以修改。

對於F1回到美國,FOTA主席、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所有車隊都明白F1在美國取得成功的重要性,並對此充滿期待。Martin Whitmarsh還特別提到美國與其他新加入分站的不同,美國現在並不需要F1,因此F1必須證明自己是一項有趣的活動、是值得大家來關注的運動。

「我想,現在非常明確的是所有車隊都非常支持F1在北美的發展。」Martin Whitmarsh在接受採訪時談到:「F1能到韓國或者印度,或者其他地方,都非常令人興奮,但是我們認識到在北美有一個龐大的市場。我們承認F1在北美沒有獲得成功,我想這次的舉辦地並不是非常重要,重要的是F1能夠回到美國、並在那裡維持一段時間。」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