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再出發,2011年式Range Rover今秋再現英倫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1/2010星期一)
歐陸市場反應極佳的Range Rover,先前已傳出2010年式售罄的消息,現又趁勢再推新車型,換上全新動力,今年秋季相信會是LSUV界另一起波瀾的開始。

隨著2011年式車型推出,LAND ROVER連帶為Range Rover導入一款全新的4.4L渦輪柴油引擎,以313hp最大馬力與71.4kgm的峰值扭力取代現行車款輸出271hp/65.3kgm的3.6L引擎。

與全新柴油動力搭配的變速箱也是新面孔,八速自排的設定並於方向盤上新增撥片換檔功能;據LAND ROVER原廠公佈數字顯示,這具新引擎將有綜合路況油耗10.7 km/L的水準,是首款達到如此經濟表現的Range Rover車型。


挾柴油雄厚扭力的優勢,新款Range Rover在0-96km/h起步加速表現在7.5秒便完成,83-125km/h的再加速成績為5.1秒。

除了外型針對部分鈑件小改,並新增Baltic Blue波羅的海藍及Fuji Alaska White富士阿拉斯加白車色外,目前2011年式Range Rover確定全系列追加斜坡起步與坡道加速控制等輔助系統;當然,想要擁有獨特外觀的車主,也能透過加值選配全新的車身套件變換不一樣的風格。

選配的車身套件整合鍍鉻前保桿霧燈邊框、水箱護罩,車前葉子板的導風口換上鈦合金飾樣,兩旁側裙與後保桿更換式樣,並以鍍鉻尾管點綴車尾。



全新2011年式車型將在今年秋天搶先登上英國市場!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