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HDi柴油動力問世,PSA集團有信心2013年達成100萬輛銷售目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1/2010星期一)
PSA集團為了進一步提升引擎的燃油使用經濟性,以及減少碳排放量兩大目標達到15%,近日由PSA集團副總裁Jean-Marc Gales與底盤暨動力系統經理Christian Chapelle發表全新世代e-HDi柴油動力系統。

全新世代e-HDi柴油動力系統也將與Stop & 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進行搭配,在停等紅燈或行進間長時間靜止狀態時,能夠將引擎自動關閉,以減少燃油消耗與二氧化碳之排放,同時透過e-booster引擎啟動裝置、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與變速箱齒輪比與低滾動阻力輪胎之搭配,達成柴油引擎動力之環保節能新境界。

PSA集團進一步透露,2010年第三季C4與C4 Picasso柴油車款就會在歐洲上市,e-HDi引擎排氣量分別為1.4L或1.6L,明年起308與407也將首度導入此全新柴油動力。

PSA集團表示全新世代e-HDi柴油動力系統將會廣泛使用於PEUGEOT與CITROEN柴油車款,從2010年未來的日子裡開始,目標是在2013年達到全新世代e-HDi柴油動力車款的100萬輛銷售目標,佔所有銷售柴油車款比例達到30%。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