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風格,德國GWA-Tuning發表E63 AMG專屬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1/2010星期一)
來自德國的新改裝廠GWA-Tuning日前發表了一款專為M-BENZ E63 AMG所設計的空力套件,是由來自北美德州的改裝專家,同時也是老闆的Arturo Alonso所設計的新產品,雖然是德國製,但是線條充滿濃厚的西部豪邁感,售價為1.5萬至2.2萬歐元之間(約合新台幣59.8至87.7萬元。)

GWA-Tuning所生產的套件包含了前保桿、碳纖維擾流片與兩側加大進氣口處的LED日照行燈,而水箱罩部分也是以全新網狀材質妝點,還有兩側更是新增了煞車散熱的通風口,連同側裙處也為後輪煞車新增相同裝置,而B、C柱上,GWA-Tuning也以碳纖維包覆,其質感同時也呼應到後分流系統,而車尾的細節則是LED霧燈與車頂尾翼,美式wagon的風格融入德系跑車,絢爛耀眼。

內裝鋪陳中,GWA-Tuning加入了直感更佳的鋁質旋鈕、腳踏板與門飾板上的品牌logo;並且提供選配部分,包含全新五輻的前19後20吋輪圈、Valvetronic排氣管與車身降低的懸吊套件,整體的搭配上與其他品牌的提供了些許不同的風格。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