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白晝的SR Auto,夜魑R8 Valkyrie閃靈變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1/2010星期一)
打著Audi首款超級跑車的名號,在電影鋼鐵人上映後更是加速大家對R8的認識,無意間敲響了市場知名度,全球化普及的電影文宣廣告速度,更增量了R8訂單,除了MTM與ABT等專屬套件廠連番開發新套件外,一些專改超跑的改裝廠對其更是虎視眈眈,其中SR Auto就是一例。


由SR Auto操刀的超跑R8,首先換上全車黑色霧面烤漆,空力套件採來自PPI的碳纖維包覆;頭、尾燈組燻黑設計,鋁圈也換上20吋的燻黑大框,剩下的四環廠徽也不放過,在極線LED識別燈的白光搭配下,威勢凜然!

碳纖維與鍍鉻的結合

20吋霧黑鋁圈


焦點拉回車內,碳纖維元素依然遍佈座艙,整體車室以黑色皮革混搭高檔麂皮,接合處再用火紅的縫線收邊;門把、儀表、中控台、排檔桿等融入金屬的冷冽,引擎發動的瞬間,激情,一觸即發。



麂皮和黑色皮革混搭加上紅色縫線




 
 
06/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