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印度廠正式開始外銷引擎與Figo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8/2010星期五)
去年九月份正式發表的全新南亞戰略掀背小車FORD Figo,在印度當地整車廠投產後,不僅於南亞汽車市場締造暢銷佳績,日前FORD印度分公司更正式宣佈,即日起該場所投產新車與引擎也開始外銷。

根據這項計畫內容顯示, FORD位於印度的整車廠與生產體系,已經分別向泰國出口汽柴油引擎,並且向南非市場出口FORD Figo整車供當地銷售體系所需。

FORD印度分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Michael Boneham指出,目前每個月外銷泰國廠約三千具汽柴油引擎,不過也將視實際需求進行數量的調整,而且他同時指出,因應整車與引擎需求,該廠不但將擴廠至年產14萬輛新車,而且還將增聘一千名職工。

目前這座位於印度南部Chennai的FORD整車廠,去年九月份剛剛投產的2010年式FORD Figo小型新車,提供排氣量為1.2L汽油(70hp/10.4kgm)與1.4L的柴油引擎 (68hp/16.3kgm),均搭配原廠代號為 iB5的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這款五門掀背新車車身尺碼為3795×1680×1427mm,軸距為2489mm。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