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不急於考慮合約,RENAULT冷靜面對當前傳言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0星期五)
Robert Kubica表示他目前只專注於比賽,暫不考慮明年的合約問題。
RENAULT車隊Robert Kubica在本賽季表現優異,之前有傳言稱他將在2011年轉投FERRARI。但是FERRARI在日前與Felipe Massa續約到2012年,這意味著Robert Kubica將繼續留在RENAULT,並且在英國站後商談續約事宜。

儘管業界普遍認為Robert Kubica將繼續留在RENAULT,但是他表示並不著急與RENAULT商談續約,對現在來說,考慮未來並不重要。「我不知道其它領先隊伍的狀況。我聽說FERRARI已經簽了Felipe Massa,聽說Red Bull與Mark Webber續約,但老實說,我並沒有考慮明年賽季。在某個時候,我將對未來做出決定,那時我將確定下來,但是我正忙於考慮目前的狀況和比賽。」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RENAULT渴望以Robert Kubica為中心構建車隊,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在FERRARI車手確定下來之後,將儘快與Robert Kubica商談。「在FERRARI與Robert Kubica之間,近期的確有許多傳言,現在是結束這些傳言的時候了。我想這不會對車手市場帶來太多影響,我們現在能夠與Robert Kubica坐下來談談我們的未來了。」Eric Boullier這麼表示。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