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貴族vs.美式猛男?LANCIA下代旗艦車款將加入CHRYSLER血統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8/2010星期五)
2012將會看到披著LANCIA外皮的CHRYSLER 300C?
自從2009年夏季,由美國聯邦政府與義大利FIAT集團聯手合作,讓原本破產的美國CHRYSLER進入一個新的重整發展階段,而義大利 FIAT集團主導的歐美平台資源整合計畫,也已經在緊鑼密鼓的規劃與落實階段。

LANCIA上代旗艦車款Thesis。
日前AutoNet也曾報導過FIAT集團打算在不久的未來將這兩品牌進行更高程度的整合,將在歐洲市場境內,建立CHRYSLER-LANCIA聯合品牌銷售服務網路體系,將以LANCIA品牌營運總部主導所有規劃與執行事宜,這也代表著除了車型平台與動力技術的共用戰略外,進一步連市場營銷的合作也將納入範圍,並且進入具體實施的階段。

而在北美市場,LANCIA向來是個冷門的品牌,繼今年北美國際車展會場,見到以LANCIA Delta為基礎衍生掛上CHRYSLER品牌的原型車,也代表著CHRYSLER-LANCIA雙品牌戰略隱然成形。而最近又再度傳出LANCIA要以CHRYSLER 300C為基礎,開發Thesis停產後的後繼旗艦車款,預計於2012年推出,並計劃於加拿大Brampton生產。此外,更有傳聞FIAT打算讓ALFA ROMEO以DODGE Challenger為基礎開發新款高階車型,不過此消息尚未獲得確認。

難道ALFA ROMEO也會跟DODGE Challenger扯上關係嗎?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