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的侵略,STATUS Design發表BMW X6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8/2010星期五)
來自莫斯科的改裝設計團隊STATUS Design日前發表了最新的BMW X6專屬改裝套件稱為SD F16,除了在外觀上維持這家俄國設計公司所堅持的「侵略」之外,引擎蓋底下透過ECU的調校也讓X6的最大馬力提升了80hp。

STATUS Design在導入了調校後的ECU,搭配高擾流濾清器、運動化排氣管之後,讓原廠3.0L渦輪增壓直六引擎能夠輸出的380hp最大馬力提升至460hp;而外觀部分,則是包含22吋HARTGE輪圈、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碳纖維後擾流、後照鏡蓋、水箱罩與門窗飾條,並且STATUS Design再加上LED日照行燈與四支能夠感應方向盤轉動的霧燈。

根據STATUS Design表示,全新SD F16套件除了是以輕量化為主開發之外,容易裝卸與售價將更加親民,詳細套件售價將於日後公布。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