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爆發力,MINI Cooper S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限量188.8萬元起!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18/2010星期五)
繼先前推出個性化MINI ME套件後,MINI這回為性能買家導入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 Championship Edition車款,原本160萬元的車價加上套件報價超過233萬元,總代理汎德祭出新台幣188.8萬元僅限量20輛配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汎德行銷業務部協理李昀潔代表發佈MINI Cooper S JCW限量版發售消息。
MINI Cooper S


自MINI於1959年問世以來,英國著名賽車製造商John Cooper即看上MINI的賽車潛力,與MINI攜手合作於1964-1967年間在蒙地卡羅越野賽(Monte Carlo Rally)中締造三連霸的輝煌紀錄!時至今日,MINI與John Cooper Works的間的密不可分,令人熱血萬分!


為同慶MINI與John Cooper Works的冠軍榮耀,總代理汎德公司推出全新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 Championship Edition限量車款!其裝上的第二代JCW空力套件,在前後保桿及進氣壩與左右側裙的空力導流下,激烈操控時拂身而過的氣流讓行車穩定性相對提升;輕量化碳纖維擾流尾翼、MINI Challenge專屬黑色Cross Spoke Challenge鋁合金輪圈、賽車式樣引擎蓋飾條及JCW四活塞強化煞車卡鉗組合演下,除了散發濃烈的賽車氣息,更提高了操控精準度與行車安全。

輕量化碳纖維擾流尾翼、MINI Challenge專屬黑色Cross Spoke Challenge鋁合金輪圈

刻上JCW 字樣的鍍鉻雙排氣尾管

JCW動力套件將原本Cooper S已經不俗的性能,提升至192hp最大馬力,在Overboost狀態下可達到峰值扭力27.6kgm;其0-100 km/h起步加速僅需費時7.0秒,極速更可達227 km/h;在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配合下,傳輸到輪上的動力得以發揮得淋漓盡致,當Sport運動化模式啟動時,車主更能於車輛的動態表現中體驗小車拿手的靈敏操控及MINI獨特的類Go-kart體質。

JCW高流量空氣芯、JCW原廠動力套件加身後性能提升至最大馬力192hp

MINI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在座艙內部改以黑色處理,手煞車拉桿以輕量化碳纖維飾件取代,中控台並融入高質感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和原本細膩鋪陳的儀表設計,一同打造車艙的低調動感;黑色元素由內而外,頭燈換上黑色底座處理的遠近光雙功能氙氣燈組,黑夜裡的明亮光束搭配火紅車色,性能氛圍突破上限!

賽車化的黑色內裝

碳纖維飾樣手煞車拉桿、黑色鋼琴烤漆飾板、Sport運動化模式鍵

Recaro賽車椅需加價30萬選配

黑色底座處理的遠近光雙功能氙氣頭燈

配額20輛的MINI Cooper S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全車套件含車價總值超過233萬,現以188.8萬的特惠價限量推出,熱血的車主怎麼能錯過;此外,擁有都會潮車MINI Clubman或是開篷至上的MINI Cabrio車主,也能透過JCW改裝套件一同感受時尚小車不同的賽道風格。

MINI Cabrio

MINI Clubman

想體驗MINI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的冠軍榮耀嗎?還是想一探MINI與JCW間如何巧妙結合,承襲賽車的基因MINI,歡迎您到全台MINI展示中心親臨鑑賞。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