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ZF獲得CHRYSLER Group變速系統新供應合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8/2010星期五)
在義大利FIAT集團入股美國CHRYSLER Group之後,不僅宣布平台與資源共享計畫,日前連同關鍵零組件供應體系也面臨巨變,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ZF(ZF Friedrichshafen)公開表示,已經獲得新CHRYSLER Group公司(CHRYSLER Group LLC)的變速系統供應合約。

根據這項合約,德國ZF將開始供應原廠代號為8HP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給CHRYSLER Group,而且CHRYSLER Group也獲得正式授權,將在2013年開始在為位於Indiana變速箱廠與Kokomo壓鑄廠,投產ZF全新技術自排變速系統。

在美國境內獲授權投產前,位於德國境內Getriebe GmbH變速箱廠,將獲得ZF授權為CHRYSLER Group供應生產整車所需的這具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德國ZF也宣布將在三年內於北美境內建立一家全新變速箱廠,以滿足當地整車廠的需求。

德國ZF總裁Hans-Georg Harter表示,隨著全球金融海嘯對於北美汽車市場消費景氣的影響逐步降低,整體市場消費景氣不斷恢復,德國ZF基本上看好今後該公司產品在北美汽車市場的發展前景,而該公司傳動系統部門經理Dr. Gerhard Wagner表示,今後北美汽車市場對於環保節能議題的重視,也將讓該公司所生產的高效能變速系統銷售前景趨於樂觀,而新世代高效能變速系統,將有利於讓環保節能新車擁有更優異的動力傳輸效能,並且進一步讓行駛中的汽車節能減碳的目標。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