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500輛!RENAULT Clio Gordini RS 200英國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18/2010星期五)
車身線條向來大膽獨特的RENAULT Clio,最近在英國推出限量500輛的新款Clio Gordini RS 200車型,報價19,650英鎊(約合新台幣93.1萬元),較標準版RS 200車型多上1,940英鎊(約合新台幣9.1萬元),第一批預計在今年七月就能交車。


Gordini版本的RENAULT Clio並非重新打造專屬車型,反倒是依Renaultsport Clio稍作調整而來,除了從引擎蓋向後延伸至尾門上的雙白條紋,Clio Gordini RS 200在前保桿上整合了霧面黑色飾板,車側換上白色後視鏡,鋁圈採17吋拋光黑邊造型;車色共分兩款,珍珠黑搭配的是白色的車身條紋,冰河白則配上煤黑色車身條紋及後視鏡。


車內以灰色為主軸,涵蓋皮椅及中控儀錶上緣等主要面積,細部再以藍色元素點綴並以白色縫線穿差收邊,排檔頭上還鑲有Gordini銘誌;車外的特徵在內裝也獲呼應,灰藍雙調的皮質方向盤中央上方處即以同樣的雙白條紋處理;轉速表的部分則採與黑色中控面板、冷氣出風口飾板高反差的白色造型。



Gordini Clio RS標配項目包括空調、藍牙控制的CD音響附多功能USB連接及附獨立方向燈的光學頭燈組;動力上仍同外觀,與標準版RS 200系出同源,採2.0L四缸引擎。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