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 F10能重現奪冠實力才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0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 F10能重現奪冠實力是個好現象。
Fernando Alonso在加拿大站尾隨兩輛RENAULT獲得第3名,但是在比賽初段,這位西班牙世界冠軍依靠車隊不同的戰術安排,曾一度領先對手。Fernando Alonso被Lewis Hamilton超越,是當他和對方都在追趕尚未進站的Toro Rosso的Sebastien Bumei時。不幸的是,類似的問題再次上演:第55圈,Fernando Alonso又被Jenson Button超越。

但Fernando Alonso對此並不後悔,兩屆世界冠軍認為,這一戰最讓人振奮的是FERRARI在歷經土耳其站的慘敗後,又重新恢復了競爭力,讓他重新看到了紅軍爭奪世界冠軍的希望,這才是最關鍵的。

「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講是很棒的一天。我們的賽車在這裡非常有競爭力。」Fernando Alonso說到:「我因為慢車問題損失了一個位置,後來又損失了一個。但要知道,我們在土耳其還落後RENAULT很多,而這裡卻能為勝利而戰。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在發展,我認為我們重新回到了冠軍的爭奪行列。」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