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LS Shooting Brake量產可能性大增!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8/2010星期五)
M-BENZ於2004年時推出的CLS-Class可說是引領了一陣跑房車風潮,創新的四門Coupe設計,讓競爭對手無力招架,只得跟進推出類似設計的車款。而預計於2011年推出的第二代CLS-Class,可能又將出現驚人之舉?

於今年北京車展中亮相的Shooting Break概念車,延續了先前Fascination概念車的車身輪廓,並且還融入了來自於F800 Style的復古創新設計理念,將數十年前曾在歐美十分風行的Shooting Brake概念,加上當年300SL的車頭造型,融入新一代個性化轎跑車與傳統以空間訴求為重的五門旅行車,預計將加入下一代CLS-Class的衍生轎跑旅行車款。

這輛Shooting Break概念車,搭載的動力系統為3.5L V6引擎,並採用60度小夾角設計,導入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控制以及缸內直噴與雙渦輪增壓系統,而M-BENZ當下正夯的BlueEFFICIENCY環保節能技術更是不可能缺席,賦予這輛Shooting Break概念車有著306hp的最大馬力以及37.3kgm的強勁峰值扭力。

M-BENZ CLS Shooting Brake可能於2012年才會正式上市,目標對手為AUDI A7,BMW 5-Series GT等車款。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