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KR Goodwood Special特仕豹王將量產?!
AUTONET記者:Danlook(06/18/2010星期五)
JAGUAR車迷必定不會忘記去年七月在英國舉行的汽車嘉年華會”Goodwood Feastval of Speed”中首次亮相的JAGUAR XKR Goodwood Special特仕車,根據外電報導,現在這輛勁駒已經確認要量產了!

JAGUAR XKR首次面世是在2006年倫敦車展,當時曾以優雅的外表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車」,以豹王之姿搏取全球車迷的目光焦點。

雖然JAGUAR總經理Mike O’Driscoll拒絕提供XKR Goodwood Special詳細的規格,不過他透漏XKR Goodwood Special極速將高達300km/h。

擁有萊姆綠搶眼車色的XKR Goodwood之前曾在”Goodwood Festval of Speed”中亮相,擁有5.0L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523hp、峰值扭力更達71.3kgm,並且搭配四出排氣管和21吋鋁圈並降低懸吊以測試性能極限。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