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CADILLAC SRX最保值,美國五月熱銷成長500﹪!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18/2010星期五)
自去年發表以來,2010年式CADILLAC SRX已成為同級車在銷量與二手殘值成長最多的車款,如此也讓SRX建立起其為美國中型豪華休旅車的領導地位。

SRX光是五月的銷量,比起去年同期就成長了接近500%,遠超過M-BENZ M系列、AUDI Q7、BMW X5 和ACURA MDX的銷售數字;而新款SRX在買賣成交價上也較前一代車型高出2,300美金(約合新台幣7.4萬元)。

除了銷售量與買賣成交價日漸上揚,SRX的二手殘值比起過去提高了17%,是同級車中漲幅最大的車款;據ALG今年五、六月份調查顯示,新款SRX三年後的殘值約為新車價的48%,而同樣的情況下,前一代車型則只剩31%的價值。

CADILLAC銷售副總Kurt McNeil表示:「從去年夏天在美國發表後,SRX就一直維持著相當高的市場需求;2010年式車款大膽的造型設計,正賦予快速擴張的中型豪華休旅車版圖一個全新選擇;從二手殘值這個指標性的參數看來,SRX的獨特外型與優異操控,讓其能在市場上有著不錯的反應。」

共分全時四驅與前輪驅動兩種型式的SRX,主要標配一具V6 3.0L引擎,另外還有V6 2.8L渦輪引擎可選;此外,SRX在配備上還能選用衛星導航、主動轉向頭燈、整合硬碟的音響主機、後座雙影音螢幕等。

V6 3.0L引擎

V6 2.8L渦輪引擎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