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也得回家,Grand Vitara與XL7在美召回檢修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8/2010星期五)
2006年式SUZUKI Grand Vitara。
SUZUKI日前也宣佈在北美市場的召回檢修訊息,召回對象為2006年式Grand Vitara與2005-2006年式XL7,受影響的數量共計46549輛。

2005年式SUZUKI XL7
根據美國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消息指出,此兩款車型召回檢修的原因在於轉向系統的動力輔助液壓泵浦方面的問題。此兩款車型在經過長年行駛的狀況下,會由於引擎室的高溫而使包括動力輔助液壓泵浦的部份塑料材質產生變形甚至碎裂,嚴重時會造成普利盤及傳動皮帶脫落,使轉向系統的運作出現異常,對於車輛的操控性能造成影響。

SUZUKI原廠將為回廠檢修的車輛免費檢修動力輔助液壓泵浦,需要時並更換普利盤及傳動皮帶。此次召回的Grand Vitara與XL7也曾引進台灣,經AutoNet與台灣總代理金鈴汽車洽詢,金鈴汽車表示正與原廠確認名單其中是否包含引進台灣的車輛,並請車主持續鎖定AutoNet後續相關訊息。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