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LINCOLN MKZ Hybrid技壓群雄,榮登美國最省油豪華房車!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18/2010星期五)
節能意識抬頭,眾家車款無不改以小排氣量引擎加渦輪增壓或是降低車重等方式,期望能在符合環保法規的同時更獲得市場上實用買家的青睞;LINCOLN品牌下的車系向來以頂級奢華著稱,其 2011年式MKZ Hybrid最近打破高級房車吃油如水的盲點,以市區17.3km/L、高速15.2km/L的平均油耗,打敗美國最省油豪華車款LEXUS HS 250h的市區14.8km/L、高速14.4km/L成績。

和Ford Fusion Hybrid屬雙生車款的LINCOLN MKZ Hybrid,除了外型上隨各自廠家易容發售外,複合動力的技術乃屬相互支援,也因此LINCOLN MKZ Hybrid可望如Ford Fusion Hybrid一樣被歸類在美國最佳燃油效率的主流房車系內。

雙生車Ford Fusion Hybrid

FORD集團全球產品開發副總Derrick Kuzak表示:「 2011年式MKZ Hybrid的節能現身,讓消費者坐擁豪華房車的理想更切乎實際;其提供了同級車最佳的燃油效益,且不管在車型設計或行車安全上符合豪華房車的要求與水準。」




堪稱高級車界省油一哥的2011年式MKZ Hybrid,最快今年秋天就能在美國展示間與大家相見歡!


能源危機四起的當下,省油才是王道!



 
 
06/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