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賽車底盤受損,將在土耳其站將更換新元件
AUTONET記者:瓢蟲(05/25/2010星期二)
Sebastian Vettel的底盤已經有一些小損傷,車隊將在土耳其站為他更換新品。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向媒體透露,由於摩納哥站之後查出Sebastian Vettel的底盤存在缺陷,土耳其站車隊將讓他使用一具新底盤。Sebastian Vettel在過去的兩站比賽中連續敗給Mark Webber,因此車隊對Sebastian Vettel使用的3號底盤進行了詳細檢查,結果發現存在缺陷,但車隊並未透露詳情。

「Sebastian Vettel在摩納哥站使用的底盤遇到了一些操控方面問題,車隊檢查後發現他的底盤存在一個小瑕疵,下一站在土耳其將被更換。」Christian Horner說到。Red Bull為Sebastian Vettel更換底盤,目的在給予兩位車手平等的爭冠機會。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