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身跑房車之林,2015年式VOLVO SC90非官方概念圖魅力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25/2010星期二)
在VOLVO技術支援下, Nouphone J. Bansasine將其於VOLVO監控與概念中心(Volvo Monitoring and Concept Center) 念書時草擬的雛型,化身為SC90的未來概念。


極具侵略性的車鼻與快速下收的C柱線條,流線的四門跑房車SC90在外觀上的野性,相對其前身S80,只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設計感濃厚的強烈造型,SC90的現身無非給了豪華中型車市一顆頗具威力的震撼彈。



線上的新款S60房車早已為對抗BMW三系列做好準備,至於外型酷似M-BENZ CLS的SC90,售價上更只要一輛E系列的代價,相信在現有市場有著一定競爭力,當然也不難想見其在上市後的銷售成績。



由於這只是一件在學時的設計作品,所以動力部分目前尚無任何官方數據可以參考,也因此外界不需費心去猜想其性能的可能列距為何,又或者是否搭載節能的複合動力,重點是如果能從而確知其為SC90、甚至是VOLVO未來的設計走向,對消費者來說,無異是個全新體驗。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