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客戶從爺爺變成年輕人,BUICK Regal GS打頭陣!
AUTONET記者:Danlook(05/25/2010星期二)
隨著戰後嬰兒潮世代逐漸退休,1980~1990年出生的「Y世代」將會逐漸成為未來汽車市場中重要的消費人口,而全球車商莫不摩拳擦掌投注心力在「品牌年輕化」上,BUICK當然也無法自外於這波浪潮。據外電報導目前BUICK正在研發具運動風格的新款Buick Regal,若一切順利的話將會在2011年面世。

曾在今年年初底特律車展中以概念車的身份亮相的Regal GS,其實就是OPEL Insignia的美洲版,除了動力系統之外的基本架構都來自於Insignia。在北美市場消失多年後重新出發的Buick Regal GS將擁有2.0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255hp)、採用四輪驅動並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前座採用德國座椅第一品牌RECARO出品可四向調整座椅。

人怕老,品牌亦同;當BUICK發現來買車的消費者都是上了年紀的「LKK」的時候並不應該慶幸消費者品牌忠誠度很高,反而要驚覺品牌已無法吸引年輕和新客群的喜好,所以才會急於進行「品牌拉皮」的工程,引進各式新元素來進行革新,例如裕隆GM曾在2007年邀橙果設計為BUICK Excelle操刀,為BUICK這個百年品牌帶入時尚靈魂就是最好的例證。

BUICK發言人Dayna Hart表示:「BUICK曾經一度迷失方向,一直停留在那個消費者喜歡買大車的年代。」但現在BUICK已經意識到不能繼續這樣下去,否則品牌價值只會每況愈下。BUICK在未來將往推出小車與跨界車的方向走,以降低客戶的平均年齡。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