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SPA才是奢華,中東DESIGN Q打造Range Rover Sport皇宮級內裝!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5/2010星期二)
來自中東的改裝廠DESIGN Q在日前發表了一款以LAND ROVER旗下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衍伸的改裝概念稱之為Q-VR,其特色是讓豪華SUV的內裝更朝向私人豪華噴射機的規格發展,而這樣的市場當然是鎖定比杜拜更具消費實力的中東,峰層客戶會很希望路上的乘用車內裝能夠比照私人飛機。

Range Rover的內裝能夠有多豪華?DESIGN Q除了增加雪茄保濕盒以及一個冰飲櫃之外,車上還有一個迷你SPA中心,這樣的享受搭配上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的5.0L機械增壓V8引擎,503hp/63.7kgm的動力表現,似乎已經說服了一票經常筋骨酸痛的中東客戶。

而動力系統是否也有同步的提升目前DESIGN Q尚未公布,更多詳細規格將在第10屆杜拜國際車展中公布,AutoNet將帶來更完整的報導。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