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佈局全球,首批經銷據點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5/2010星期二)
為了即將在2011年春天問市的McLAREN MP4-12C,McLAREN Automotive計劃在全球各地成立共35處的全新旗艦展示中心,包括了北美、歐洲、中東、亞太地區及南非洲,McLAREN Automotive將與當地經銷夥伴合作,逐步建立品牌經銷網路。

首先公佈的是北美地區據點,包括美國達拉斯、芝加哥、洛杉磯、橘郡、邁阿密、紐約、費城、舊金山、坦帕以及加拿大多倫多。而在其他國家則計劃於阿布達比、杜拜、雪梨、東京、倫敦、摩納哥、巴黎及慕尼黑等各大城市設立經銷據點。

為了迎接MP4-12C到來,所有的經銷商正努力達到McLAREN的期待而努力了接近一年的時間。McLAREN Automotive總裁Antony Sheriff表示:「我們對於各經銷商們有著相當高的品質要求,但同時也感受到這些合作夥伴的誠意,將近半數的的經銷夥伴承諾願意耗資興建全新的旗艦展示中心,這使我們感到驚訝與感動。」McLAREN預計第一批的1000輛MP4-12C中,北美地區約有300~400輛的配額,歐洲則是北美以外的主要市場,可達到400~500輛的成績,而在中東、亞太及南非市場約有100~200輛的配額。

MP4-12C搭載具備600hp/61.2kgm強大實力的M838T 3.8L雙渦輪增壓V8引擎,搭配七速SSG雙離合器變速箱、Carbon MonoCell碳纖維單片式底盤結構以及大量F1科技加持下,無疑將在金字塔頂端的超跑市場中掀起巨大波瀾。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