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手下的黑白郎君,OPEL Corsa歐洲改款再出擊!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25/2010星期二)
黑白特仕車款不為哪個廠家專有,也不是只出現在某些品牌,VAUXHALL Corsa日前同樣推出黑白特仕車款,不讓其它車廠專美於前。

這款限量的黑白特仕,被VAUXHALL賦予了雪白色的車身烤漆,搭配17吋的雙肋五輻燻黑鋁圈,車頂則是採深藍偏黑的用色;前後向下包圍的空力套件、車身側裙及車尾擾流翼,皆來自VXR的造型化套件,加上降低的懸吊、低趴的車身,視覺張力不言而喻。



黑白混搭的設計元素由外而內,中控台上可見黑色鋼琴木烤漆與白色冷氣出風口相映對,鋁合金踏板與車內的升級套件上更刻著專屬限量銘誌。在外觀展現酷炫的同時,配備上的基本盤依然保有空調、霧燈、定速巡航等設定,CD音響除了附時下一定要有的MP3格式,並可外接音源輸入。

提供給英國的有兩具動力源,分別為85hp 1.2L的汽油引擎與75hp 1.3L的CDTi ecoFLEX渦輪柴油引擎;1.2L在油耗上有22.7km/L的表現,而1.3L柴油動力則為27.9km/L;1.2L三門款的黑白特仕起價13,995歐元(約合新台幣55.6萬元),五門的柴油版本則要價15,400歐元 (約合新台幣61.3萬元)。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