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的是老大,TECHART為PORSCHE Cayenne車主打造專屬個人化套件!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25/2010星期二)
不久前新款的PORSCHE Cayenne才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而今TECHART已經搶先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在內外觀上動刀,讓車主打造自己的〝個人〞風格。


內裝上只要客戶想要的,基本上TECHART都能照單全收,不管是皮椅顏色、用料的選擇,還是後座的影音娛樂,連操控的界面都在改裝之列,像是三輻賽車方向盤、換檔撥片等;尤有甚者的是,其換檔撥片還可相容於其它不同款式的方向盤上,就連附多功能操作按鍵的方向盤或是PDK變速箱的換檔也能支援。


除了車色可以隨需求訂製,空力套件更有多項選擇,想要美得兼具功能性的車主還有碳纖維輕量化套件可以參考;光是鋁圈的部分,TECHART就提供了F1(Formula)、F2、F3由20-23吋的輕量化鍛造設計,顏色還能依車主喜好打造。


碳纖維引擎飾板、TECHART拋光排氣尾管等在不久後也將列入選配名單中,讓車主能有更大的改裝空間。



改裝細節

外觀:客製化車色或碳纖維的門柱飾條、窗框、雨刷罩
引擎與驅動:碳纖維引擎飾板、排氣尾管(雙出排氣口、拋光材質並附TECHART字樣)
鋁圈:TECHART Formula五輻輕量鋁圈(20、21、22、23吋)、TECHART Formula II五輻輕量鋁圈(22、23吋)、TECHART Formula III五輻輕量鋁圈(21、22吋)
內裝:顏色客製化皮革、木紋或碳纖維飾板、三輻賽車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儀表總成、地毯;鋁合金操控踏板、迎賓踏板;後座影音娛樂、可收式桌子;TECHART特製中控台、後廂墊毯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