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資源展現?SUZUKI Swift大改款將導入全新德系動力精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10星期二)
在最近的全球汽車產業,相當受到大家注目的德國 VW集團入股日本SUZUKI自動車一案,在雙方正式簽約後,其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突破性的進展,既宣布雙方將在印度市場與產業領域進行更緊密合作之外,日前又傳出全球戰略小型車SUZUKI Swift車系,在下一代全新產品線中,將出現來自德國 VW集團的技術支援!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資訊顯示,全新一代SUZUKI Swift依舊成為該日系汽車品牌的全球化戰略產品,為了大幅提昇其產品的競爭條件,德國VW集團的技術將出現在新車上,並且將成為新車上市的主要技術訴求之一。

全新大改款第二代SUZUKI Swift車系,在第一代車系締造優異的銷售表現之後,將以更吸引人的產品設計與包裝進軍市場,其中來自德國的動力組合也將以優勢稱霸同類日系小車,其中動力心臟將搭載稱為Benzin的高效能缸內直噴引擎,其技術明顯來自TSI的直接噴射技術。

除了這具全新技術的汽油1.2L引擎之外,還將出現同樣來自德國VW集團的DSG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另外,具備直噴技術的動力心臟,除了初期將率先投產的汽油1.2L自然進氣版本外,還將提供排氣量為1.4L的渦輪增壓版本,預計其最大馬力將達到148hp的境界,而在其他市場原本於第一代車系搭載的汽油1.5L自然進氣引擎,也將升級導入缸內直噴技術,以提升動力輸出水平與環保節能效益,當然傳聞中的VW集團拿手的TDI共軌柴油引擎,也會出現在下一代新車上。

預計全新一代SUZUKI Swift車系,將率先於明年初於日本市場發售,爾後普及至其他海外市場。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