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Drive and lead.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5/2010星期二)
由於試車的關係,在一個相當不尋常的時間來到了海邊,原本以為在山上就能把一組完整的試車行程結束,不過當看著自己身處於天氣良好的午候,手上掌握這輛在台灣算是特殊的車型,心境變化之間,就忽然發現山景的不足,於是不顧午餐還沒吃,便一路下山來到了鹹味十足的海邊。

找了幾個相關的店家與剛好出現在海邊的民眾詢問直通沙灘的途徑,其實心裡一直沒有定案要如何的場景和輔助拍攝的細節,不過經過了幾個驚喜的小路口之後我們終於找到了理想的海灘,也許最不複雜的場景就是最容易取景的地方,在海灘上很快找到了適合的人、事與物來完成另一組的拍攝。

回程當然是很疲憊,不過回想這一天的試車行程總是讓人覺得充實,很像是那種把一件東西放到正確位置的愉悅感,而透過產品本身的特殊也讓我們體會到一般開車時不同的體會,彷彿是車子本身的性格,就會引領這趟試車呈現應該有的陽光與海灘,除了工作完成之外,也讓Monday Blue減輕一些。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