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分明,PEUGEOT 207 CC德國推出特仕車“Black & White”
AUTONET記者:Danlook(05/25/2010星期二)
以製作鋼鐵家品和腳踏車起家的PEUGEOT,旗下打造的2系列車款因為車型動感美觀一向以來受到許多台灣消費者的歡迎,在國內的法系車市場佔有率名列前茅,甚至還暢銷到有206網路車主俱樂部的組成。而小獅王206的接班人PEUGEOT 207 CC 日前在德國推出了名為「Black & White」的特仕車,想必又將為PEUGEOT的業績帶來一股活水。

顧名思義,「Black & White」採用白色的車身與純黑的真皮內裝相搭配,引擎蓋擾流板與前裙都採用白色,並搭配鍍鉻排氣管與18吋合金輪圈。而內裝方面既然已經擁有了真皮座椅,PEUGEOT也毫不吝嗇的提供雙區域恆溫空調與加熱座椅,讓每一個乘客都能擁有舒適的行車體驗;另外如電動後照鏡、MP3音響、自動頭燈與倒車雷達都是207 CC的標準配備。

「Black & White」提供消費者兩種選擇:搭配1.6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輸出120 hp的車款定價2.6萬歐元(約合台幣105萬元)與配置1.6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156 hp的車款定價2.8萬歐元(約合台幣113萬元)。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