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計畫進一步擴大產品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10星期二)
HYUNDAI Avante
根據來自HYUNDAI現代汽車中國整車銷售本部傳出的消息顯示,HYUNDAI中國分公司與其合資體系北京現代,將以增加進口與國產化車型等方式,大幅提昇在中國市場產銷的產品陣容,希望以更高的產品覆蓋率來提升銷售總量與市場佔有率。

KIA Venga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上首演的HYUNDAI Verna全新小型三廂房車,以及衍生自同平台的國產掀背新車之外(不是HYUNDAI i20!),北京現代還將陸續投產新一代HYUNDAI YF Sonata,當然不久前剛剛在2010釜山國際車展首演的全新世代Elantra-Avante新車,也將成為北京現代導入國產化的候選對象,但其實還將有其他產品導入現地生產。

在原本北京現代今年初所訂出的銷售目標,預計今年度HYUNDAI品牌將在中國市場銷售新車約一百萬輛,這也代表前述部分要等到2011年以後才投產的新車,將成為下一階段HYUNDAI計畫在當地年銷120萬輛新車銷售目標的另外一環。

除此之外,HYUNDAI中國分公司也將導入多款進口新車,其中將率先引進台灣已經上市的HYUNDAI H1-Grand Starex車系,填補當地市場中該品牌從未經營過的級距,另外還將推出一款與KIA Venza衍生自同一平台的新型態跨界轎旅新車,這款新車目前原廠代號為FS,這款新車,而且這款新車將採用不對稱車門數的設計,也就是說在駕駛座側將只有一具車門,在乘客座側才會出現提供後座乘員上下車的側滑門設計,這樣的配置以前也曾經出現在MITSUBISHI RVR第一代車系上(在日本MUITSUBISHI ASX直接掛上RVR車名銷售!)。

另外今年度確定進口當地銷售的HYUNDAI H1-Grand Starex車系,將主要以搭載汽油2.4L自然進氣Theta引擎的車型為主,最大馬力約達174hp,峰值扭力為28.3kgm,而且也將同步提供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

而以經以「勞恩斯Rohens」為名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HYUNDAI Genesis豪華運動房車,將在今年追加引進搭載汽油3.0L高效引擎的入門車款,希望藉由更佔優勢的產品性價比,搶攻當地豪華乘用車級距。


 
 
05/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