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市場「潮」起來,全新世代FIAT Uno年輕化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6/2010星期四)
AutoNet曾經報導過的全新平價掀背小車FIAT Uno近日將正式進軍南美洲市場,而其前代車款於1983年至1995年在義大利製造,不僅成功營造其後繼車款Punto的接棒氣勢,也讓全新世代Uno更令消費者期待。

全新世代Uno同樣有著掀背小車的身形,車身尺碼為3770x1643x1490mm,軸距長度為2370mm,在車身高度拉高的營造之下,提供更為舒敞寬敞的乘坐空間,同時也讓駕駛視野變得更為良好。此外,全新世代Uno車身尺碼介於Panda與Grande Punto之間,將於FIAT巴西廠負責製造。

在動力部份,全新世代Uno分別擁有可輸出最大馬力75hp的1.0L引擎或可輸出最大馬力85hp的1.4L引擎,均可使用無鉛汽油或酒精汽油做為燃料,均標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入主,全新世代Uno採用大膽配色與車身彩繪,同時也將推出具備休旅車款特色的Way等級,但是仍不具備四輪驅動系統。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