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叢夫參加DTM賽事是由Paul di Resta推薦
AUTONET記者:瓢蟲(05/06/2010星期四)
程叢夫表示他之所以會參加DTM,是前隊友Paul di Resta的推薦。
中國車手程叢夫之前與網友暢談他首次參加DTM賽事的體驗,他表示參加M-BENZ車隊最初源自Paul di Resta的引薦,理想的測試成績最終說服M-BENZ與他簽約。

「Paul di Resta是我2005年的隊友,當時在跑英國Formula RENAULT的隊友,他現在是M-BENZ簽約的DTM車手、同時又是Force India的3號車手,他跟我有一些交流。他把我的訊息轉達給M-BENZ車隊的高層,我當時在家鄉度假,收到了這個訊息後,我就被邀請去西班牙參加測試。」程叢夫如此說到。

程叢夫表示,除了Paul di Resta的引薦之外,他以前在McLAREN車隊旗下參加歐洲方程式比賽的經歷,也給M-BENZ留下了好印象。「當時McLAREN的股東之一就是M-BENZ,再加上跑歐洲F3,在歐洲他們還是挺關注我的,正好有這個機會,加上時機點也比較合適。」程叢夫最後如此表示。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