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熱銷!tobe M'car賣可愛, 進軍國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6/2010星期四)
裕隆集團全新自主品牌tobe首款產品M'car自4/24正式上市以來,市場反應極為熱烈,截至目前已經接獲1,500張以上的準車主有效訂單,暢旺的市場反應堪稱近年來台灣小車市場難得一見的表現。

M'car以1342c.c的排氣量與不到3600mm的車長,成功切入自四期環保標準實施後,國產車市場一直呈現真空狀態的1.3L小車級距,輔以可愛的外觀、豐富的配備、頂級的安全與超值的售價,完全滿足許多消費者的購車需求,再次炒熱國內1.3L小車市場。

M'car源自仿生設計的造型彷彿熊貓般可愛,讓人過目難忘,對於年輕族群可說具有莫大的吸引力,這次裕隆酷比還邀請到當紅人氣偶像郭采潔代言加持,在M'car可愛的外型搭配郭采潔的甜美演出之下,以「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為訴求,在國內市場,自4/24-5/2 為期兩週的上市活動中,立即獲得超過1,300名準車主的共鳴,在海外市場拓展上,更接獲超過 200張訂單,證明 tobe M'car不僅獲得國內消費者肯定,嚴苛的造車品質更屢獲海外市場肯定。

除了精準的廣宣訴求之外,M'car 排氣量 1342c.c 的 DOHC 雙凸輪軸 16 汽門引擎,擁有高達86hp的最大馬力與11.2kgm的最大扭力,動力較一般進口平價小車更為充裕,不僅應付都會悠遊綽綽有餘,長途行駛更是得心應手,而靈巧的車身尺寸,更擁有輕鬆穿梭車陣、巷弄,駐車簡單方便的特性。

在配備上,M'car 亦大幅超越其他國產入門車的水準,諸如四輪鋁合金輪圈、四門電動窗、電動調整後視鏡、前後大型雙霧燈、MP3/CD音響、兩段式安全防搶鎖、真皮自排排檔頭等均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消費者無須再加價選購;而在安全配備上ABS、最高六顆防護氣囊、EBD、預縮式安全帶、安全帶束力限制器、倒車雷達等,亦為全車系齊備,樹立了國產小車的安全新基準。

為了消弭國人長久以來對於小車的安全疑慮,tobe M'car 特別以最高安全規格打造,除了國內小車中最齊全的安全配備之外,M'car 更通過 ARTC 實車撞擊測試,搭載最高六顆防護氣囊、Corner Safe 車側安全眼、Parking Safe 倒車顯影裝置…等,安全等級超越國產中型房車!

M'car 全程在裕隆汽車三義工廠生產,在裕隆嚴格的品質管控下,不僅組裝品質值得信賴,M'car 率先提供 3 年無限里程新車保固,品質不但滿足國人的期待,更領先進入國際市場,優異的出口成績代表 tobe 不僅立足台灣市場,更要向世界車壇進軍。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