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創新,車主開心!FORD網路社群app程式軟體
AUTONET記者:以遠(05/06/2010星期四)
Caravan Track app軟體操作介面。
近年來科技車款日新月異,尤其車載電腦軟體科技更是突飛猛進,近日在AutoNet上報導FORD車載電腦軟體科技如FORD AppLink與FORD SYNC等,近日FORD更與美國密西根大學合作開發雲端概念的網社群科技,讓所有瘋科技瘋社群的車主可以無時無刻地即使在愛車上也可以和社群朋友們分享自己生活與駕駛種種。

Fuel Tracker app軟體操作介面。
所謂的Cloud Computing雲端概念,指的是以多台電腦完成撰寫或開發程式,最典型的像Facebook中擁有許多來自不同地的開發人員,同時為Facebook開發撰寫軟體。如今FORD將透過此項概念,首推開發app軟體「Caravan Track」讓所有車主藉此軟體分享各地景點、美食餐館、旅行地圖路線、路況障礙等資訊與心得。

FORD第二強打的app軟體為「Fuel Tracker」,車主可以透過此軟體送出油耗與CO2排放量數據,再經過軟體讓車主們可以分享與參考比較節能駕駛表現,此外軟體更會提供改善方式與建議,讓車主當個完美的節能駕駛。

此外還有頗受使用者喜愛的POI導航系統「ride-sharing」app軟體,軟體會學習使用者的習慣選擇使用者偏好的路面與路線,此外更可以把車主發現的捷徑分享在Facebook上,與社群好友們分享道路捷徑的便利與喜悅。

FORD擬定將在Fiesta的車上電腦上引進Windows 7作業系統並且在Maker Faire車載科技展上秀出,頻頻傳出創新科技的FORD不容小覷,比照大受歡迎的Facebook網路社群平台的使用者流量,未來FORD策略成功將會造就新社群的龐大勢力,同時FORD廣告效應也將非常樂觀。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