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隊全力研發失速尾翼 BMW- Sauber的進展最快
AUTONET記者:瓢蟲(05/06/2010星期四)
仿效McLAREN失速尾翼最快的應屬BMW- Sauber車隊了。
本週末,F1將展開回到歐洲後的首站比賽,多支F1車隊正在竭盡全力研發被稱為F-duct的失速尾翼系統,力求拉近與McLAREN在尾速上的差距。Mercedes-GP已經在中國站測試了最初版本的失速尾翼,與McLAREN的是由車手操作的系統不同,Mercedes-GP版本的氣流入口在尾翼上,利用車速的變化改變氣流強度。

FERRARI車隊也採用了與Mercedes-GP所類似的設計,並在中國站加以測試,但只在Fernando Alonso的賽車上試驗。Williams車隊的研發則遇到了困難,技術總監Sam Michael表示,要讓F-duct正常運轉預計還得再等兩個月。

而之前曾經表示不會效仿McLAREN的RENAULT車隊,日前也改口表示打算研發自己的失速尾翼。最早效仿McLAREN設計的BMW- Sauber車隊進展最快,據媒體的報導指出,西班牙站中C29賽車將正式搭載該系統參賽。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