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頭獅尾,紐西蘭搖滾電台Mustang/HQ合體為公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6/2010星期四)
想要同時駕馭兩款經典車型該怎麼辦?搖滾精神會告訴你,「合體」就是最佳的途徑;日前在紐西蘭由當地知名廣播電台所主辦的The Rock's Drive展覽中,為了象徵電台聽眾長期在FORD與HOLDEN兩個汽車品牌之間的對立,電台人員Robert Taylor與Jono Pryor便耗時三個月完成打造了一輛怪車The Folden,有聽出來車名的含意嗎?

耗時三個月,超過800個工時,總成本達69500美元(約合新台幣218.5萬元);這兩個人將一輛1970年份HOLDEN HQ的車尾3/4與一輛1969年份FORD Mustang的車頭組合成一輛新車,除了動力系統採用的是FORD的5.0L V8引擎之外,另外還裝載了獨一無二的Chip Foose 20吋鋁圈、槍灰色烤漆搭橘色賽車塗裝,以及重新訂製的內裝鋪陳與高檔音響系統,而原本野馬的標誌也被整理成HOLDEN的獅子頭搭配馬尾。

這輛嘔心瀝血之作在展出之後將交由Trademe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將交由紐西蘭專門幫助戰爭症候群的病患提供心理治療,而該拍賣可望於本周前結束,至於是否能賣出高於成本的價格,都是電台對公益的愛心。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