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2010年式Lancer Fortis 1.8勁化版,5/8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06/2010星期四)
2010年式MITSUBISHI Lancer自2009年11月上市以來,消費者對其省油高C/P值的特色有口皆碑,品牌主軸「Lancer陪你進階新人生」也廣受肯定,2009年甚至登youtube年度台灣熱門影片排名第九。現在更推出合科技配備、運動外觀與高質感座艙的限量Lancer Fortis 1.8勁化版,將在5/8以72.9萬元價格於全國展示中心現身。

限量Lancer Fortis 1.8勁化版,外觀部分採用歐系轎跑車風格的全新前後霧銀保桿,經過三道噴塗烤漆程序,呈現畫龍點睛的高質感,燻黑設計16吋放射狀鋁圈,搭配全車空力套件,醞釀蓄勢待發的強烈霸氣;歐系高價跑車經常採用的雙材質座椅設計,此次也出現在限量勁化版上,全新類麂皮勁黑時尚包覆式座椅,上繡紅白雙色縫線,與鋼琴鏡面烤漆飾板搭配,營造出視覺滿分的時尚路線座艙。

延續Lancer車系安全配備上不斷進階的理念,Lancer Fortis 1.8勁化版,除了搭配MIVEC鋁合金高效能引擎、INVECS-III智慧型手自排變速系統外,更配有HID氣體放電式頭燈、AFS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以及雙前座及膝部SRS氣囊,讓車主自由奔馳的同時,享受高出力、低油耗又兼具安全的進階體驗。同時,MITSUBISHI也貼心為Lancer Fortis 1.8勁化版配備了FASTKey科技感應鑰匙、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自動啟閉頭尾燈、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音響切換鍵等科技配備,讓車主自信奔馳的同時,也享受科技配備帶來的便利勁化體驗。

Lancer Fortis 1.8勁化版限量400台推出,車色有烈焰紅、極光藍、尊爵黑、晶玉白等四款供消費者選擇,售價為72.9萬元。詳情請洽各展示中心或http://lancer.mitsubishi-motors.com.tw 官網查詢。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