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宣佈增加Williams Hybrid公司的持股
AUTONET記者:瓢蟲(05/06/2010星期四)
Williams已經增加了WHP的持股,它們的系統已經被搭載在Porsche 911 GT3 R Hybrid上了。
Williams車隊在4月底宣佈增加Williams混合動力公司(Williams Hybrid Power,簡稱WHP)的股份,從目前的40%增加到78%。2008年,當FIA宣佈F1將在次年導入KERS後,Williams於當年4月通過收購Automotive Hybrid Power少數股份的方式成立了WHP,專門從事KERS系統的研發。

與FERRARI、McLAREN、BMW和RENAULT的系統不同的是,Williams的系統使用飛輪作為能量的存儲介面。Williams方面表示,這項新技術、加上真空處理,使得他們的系統效率高達97%∼99%,選擇不同的軸承,可以實現不同的轉速。

但遺憾的是,這套系統自始至終沒有在Williams的賽車上使用。直到今年年初,WHP宣佈與Porsche合作,在911 GT3 R Hybrid賽車上配備該系統,而實測的表現令人驚喜。目前,WHP也在在大力發展適合一般轎車使用的飛輪混合動力技術。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