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燈開關瑕疵,金鈴汽車召回2010年式SUZUKI Alto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6/2010星期四)
家有購買SUZUKI Alto的消費者請注意,根據ASRAIC車輛安全資訊網查詢資料得知,由於電氣系統設計之問題,台灣總代理金鈴汽車針對2010年式Alto展開召回,所幸並未有任何相關的意外或傷亡事件傳出。

Alto有可能會發生當煞車燈開關之故障發生時,即使踩下煞車踏板、煞車燈可能不作用(不會亮),致使未能有效警示後方來車,及可能同時發生變速箱排檔桿固定在P檔位置,導致排檔無法排入預期檔位,致使車輛無法走行的瑕疵(因為沒有煞車訊號,無法解除防暴衝裝置,就無法進檔),這屬於煞車燈開關的線路設計問題。

AutoNet親自詢問金鈴汽車得知,已經以掛號信形式專函通知Alto車主回廠免費進行煞車燈開關組的更換動作,施工時間約為40分鐘。此外,若有Alto車主尚未收到專函通知,或是有任何車輛使用之問題,也可以撥打金鈴汽車客服中心0800-098345親自洽詢。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