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困境卓越領導,SAAB執行長Jan-Ake Jonsson獲頒瑞典傑出成就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6/2010星期四)
身為SAAB現任執行長,也就是2009年帶領SAAB走出困境,成功由新東家SPYKER接手的Jan-Ake Jonsson,在5月4日於瑞典第二大城哥登堡獲得工商協會頒發的年度傑出成就獎,表揚他歷經金融海嘯與全球不景氣之後,成功帶領SAAB走出重整與併購低潮,以卓越領導能力與高抗壓,耐心周旋在債權人、車主、與員工傍徨間,終於協助SAAB開啟新時代。瑞典工商協會盛讚Jan-Ake Jonsson為該國經濟楷模。

SAAB新老板Victor Muller與Jan-Ake Jonsson一同出席頒獎盛會,並發表演說,向大家娓娓道來他們攜手克服艱難,挽救SAAB的感人歷程,並宣示將帶領新 SAAB重整旗鼓,穩定成長,成為一個獲利積效的好品牌。

「成功不在我」,Jan-Ake Jonsson把這份榮耀歸功所有並肩作戰的員工,在SAAB歷史的轉捩點上,這群夥伴仍堅定不移並扭轉局勢。他也以感性口吻向全球SAAB車主致謝,感激他們在最困難的時候捍衛力挺。

瑞典當地媒體TTELA報導指出,當2009年對來說最險峻的時刻,Jan-Ake Jonsson 身為SAAB總舵,堅守崗位,以堅強與專業的態度能力,努力工作穩定軍心,不僅奠立個人值得信賴的領導形象,也成功化解來自各方的質疑,焦慮與不確定,終於一舉扭轉困局,朝向新生。尤其在SAAB併購進入白熱化攤牌階段,主要買家SPYKER與GM數度談判觸礁時,Jan-Ake Jonsson 從容以對,平復內部不安情緒,展現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